•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四叶草”心理站举行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 【作者:胡芷璇】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近日,化材学院“四叶草”心理站面向学校全体同学开展“非常‘心’竞”心理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答卷的方式,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与答题,最终选出六组同学进入决赛。5月23日,决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来自化材学院的“对的都队”获得一等奖,“心想事成队”和“临时组队”获得二等奖,“爱探险的朵拉队”“身心健康队”和“梦之队”获得三等奖。

在“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化材学院“四叶草”心理站希望通过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和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好地关注自我、关注心理健康、关注心灵的成长。

(化材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