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22-05-24】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季翘楚 李松】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5月20日,化材学院2022届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家具专业全体教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家具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院长金春德致开幕词并宣布作品展开幕。他对毕业生们的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育人实践的生动展现。他鼓励毕业生们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状态,扎实工作,力争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和行业精英,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会领导仔细观看了展览,并与毕业生和指导教师亲切交流。

    

这是化材学院成立后首次举办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的毕业作品展。此次展览囊括了室内与家具两个方向共93件设计作品,是2022届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积淀的成果。毕业生们用异彩纷呈的设计图纸和精巧别致的样品表达对老师们无私教诲的深深感激之情。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他们对新时代室内与家具设计的独具一格的理解与运用,还是对专业教学工作的全面综合汇报。

(化材学院 季翘楚 李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