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3】 【来源:林生院学生会 】 【作者:马晨洁】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培养资助宣传大使的社会实践能力,发挥资助育人实效,近日,林生院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宣讲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相关资助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BF0A

活动中,学院两位资助宣传大使,研究生姜壮和本科毕业生练慧雯作为励志成才的典型,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思想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讲述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历,充分展现自立自强风采以及发展性资助给他们带来的个人成长。在分享自身经验、发挥带头作用、树立优秀榜样的同时,通过举办宣讲活动,传递阳光正能量,引导、激励学生全面发展,体现了浙农林大学子良好科研精神与过硬个人素质。

116D7

活动中还对校院两级资助政策和资助育人工作体系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弘扬林生“家文化”,积极参与学院资助育人相关项目,培养科学创新、社会实践能力与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自学院2020年实施发展资助项目以来,所吸引的项目组数量持续增加,吸引广大资助对象积极参与,真正使学生资助工作从“给予型”向“励志型”的转变,实现了“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

(林生院 马晨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