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06】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农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详细分析了2022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压力与挑战,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和就业奖励办法等政策。会议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要以奖惩并举,高效有力推进就业工作;以资源整合,尽心尽力促进就业工作;以长效机制,持续助力学院事业发展,更好地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青年人才。

毕业生辅导员分别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举措,与会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

(农学院 连燕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