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中山市沙溪镇“百千万工程”专题研讨班在经管学院举办
【发布日期: 2024-04-17】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应怡楠】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为学习借鉴浙江省在“千万工程”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工作经验,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近日在经管学院举办“百千万工程”专题研讨班,实地学习我省在深入实施“千万工程”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包括传统村落及历史建筑保护、农房建设、美丽宜居示范村、美丽城镇、未来乡村等。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了有关专家作专题报告,旨在提升参训干部的政治素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还进行了“千万工程”显著成效的示范村现场考察,并与当地干部、乡村运营师进行座谈交流。

培训班学员表示,浙江省这些年发生的精彩蝶变,是20年来浙江实施“千万工程”的一个缩影。他们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更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际成效。

(经管学院 应怡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