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讲座报告:新闻宣传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 2019-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8日是全国第20个记者节,也是我校第七届学生记者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宣传队伍和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全面推进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增强全校师生通讯社和学生记者的专业素质能力,校新闻中心决定举办新闻宣传系列培训。

一、新闻写作培训

讲座题目用平凡之心写时代“好故事”_----一个党报记者的初心与使命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7日14:00

讲座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报告人:陆健

报告人简历

陆健,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副站长、主任记者。1993年毕业于杭州大学历史系,留校担任新闻系团总支书记。1996年调温州日报,2003年调任光明日报温州记者站长。

二、播音主持培训

讲座题目播音主持在有声媒体中的定位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7日15:30

讲座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报告人张京生

报告人简历:

张京生,原临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曾受聘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之声广播电台指导老师。从事广播电视新闻播音及各类节目主持34年。曾获得全国第二届农村科普教育金话筒奖,首届临安市十大优秀新闻工作者金叶奖。多部广播电视新闻、专题作品获得省市各等奖项。

欢迎广大师生通讯员、学生记者、宣传干事以及新闻爱好者参加!

校新闻中心

2019年11月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