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6-11-2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报告题目: 物联网在农业全产业链的应用

人:宋革联 高级工程师

报告时间:11月24日(周四)下午2:00

报告地点:学11-503

报告人简介:

宋革联,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智慧农业(事业)部总经理,主持并带队参与电信行业的系统集成、科研、产品研发和推广等工作,作为主持人和技术负责人承担了“发达地区省级农村信息服务平台构建与应用”、“设施养猪管理云服务平台”两项国家十二五支撑计划课题子项;主持承担由国家科技部、中组部和国家工信部联合下达的浙江省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建设-省级农村信息服务平台构建与应用工作;主持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面向电信级运营的宽带城域网P2P流媒体技术开发与应用示范”、浙江省科技厅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智慧农业信息获取及云服务关键技术与装备示范应用”、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专项(省经信委)“农业物联网及云服务关键技术与装备”、杭州市重大科技专项“融合物联感知与移动监控的精细农业公共服务平台研制与产业化”和产学研联合项目“农业物联网及云服务关键技术与装备”。作为负责人或主管领导主持研发了移动全球眼、农产品质量追溯、数码E房、oneboss、基于SAAS的呼叫中心、翼支付手机应用等产品。

2013年联合浙江省相关高校、研究单位和企业申请批准成立了“浙江省智慧农业产业技术联盟”,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为联盟理事长单位。获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十余项奖,获中国电信浙江省21世纪人才称号。近5年来,在IT和CT技术的融合及系统的研发方面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成绩显著,其间主持并参与研发了20多项创新项目,申请了50多项发明专利,其中授权专利12项,发表文章1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