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教师获2019年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1-2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爽】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6日至17日,2019年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年会暨青年教师讲课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办。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文法学院教师赵爽喜获二等奖。

大赛中,赵爽老师凭借着良好的师生互动和精彩的教学展示以优异成绩从小组赛中突围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说课比拼中,她又以精彩的教学设计、贴切的教学方法和娴熟的语言功底博得了在场20余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年会暨讲课大赛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中国农业出版社共同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24所农林院校近百名外语专家、学者参加了相关活动。23位来自全国农林院校的青年教师同台竞技。讲课比赛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展示教师风采,提升英语教学的智慧与魅力,促进新形势下农林院校英语教学的发展与创新。

文法学院一贯注重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学院院长、书记带头深入一线课堂听课,参与学院教学观摩活动,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鼓励他们倡导更新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多元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努力提高文法学院教育教学的质量水平。

(文法学院 赵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