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工作。院长姜培坤、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培坤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围绕主题“立德树人,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分析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直面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部署,从专业建设、师资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他希望全院教师积极投入本科教学工作,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与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和成果,号召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近期修订发文的《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修订)》、《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学活动和教学成果激励办法(试行)》3个教学文件,分析了学院教学秩序和教学建设现状,并就近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作部署。

(环境与资源学院 杨海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