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唐诗之路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2日至5日,中国唐代文学学会唐诗之路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新昌举行。文法学院彭庭松副教授全程参与会议,与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唐代文学学会会长陈尚君教授到会致辞并揭牌。会议选举南开大学卢盛江教授为唐诗之路研究会会长,追认竺岳兵为名誉会长。

讨论会上,彭庭松提交并宣读论文《唐五代诗词中的刘阮二郎》。在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中,彭庭松介绍了文法学院情况,并就如何深化中文学科建设、未来如何参与诗路建设等交换了意见。专家学者认为,在唐诗之路和乡村振兴的结合点上,浙江农林大学有优势和发展空间,应加大投入,抢占先机,走出诗意农林的文化之路。

(文法学院 赵黄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