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知名专家指导风景园林学博、硕士学位授予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曹嵘】 【编辑:】 【点击量:

7月12日,园林学院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对风景园林学博、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进行了研讨。学校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研究生部、教务处负责人,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科专业管理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沈月琴致欢迎词。她对到会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研究生教育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是体现学位点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准,培养方案和学位标准作为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的指导性文件和主要依据,要充分体现学科优势和特色,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以确保风景园林学风景园林学博、硕士位点的建设和发展。

专家和学者对风景园林学科方向设置、课程体系构建和学位标准要求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主要是请专家和学者对制定工作的完备性、规范性和质量等进行把关。

园林学院为做好风景园林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前期依据教育部有关学位点培养方案指导性意见和学位基本要求,结合学科发展特色,启动了培养方案与学位标准的制定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对培养方案和学位标准的再次修订,切实保障风景园林学学位点的研究生培养与学位授予工作。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