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和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7-04】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 【作者:戴丹】 【编辑:】 【点击量:

7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和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学科与科研平台负责人、院办以及学生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位点负责人与学科与科研平台负责人分别围绕申报材料、对标条件、短板问题、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与会的有关部门和学科专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就申报材料中的办学定位、方向选择、特色凝练、师资队伍、行业教师遴选、科研及教学成果培育、人才培养等多个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并对存在问题积极提出应对策略。

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学位点申报是学院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对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切实推进。他还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学科专业和相关人员加强协调、认真落实,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下一阶段任务,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 信息工程学院 戴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