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代表团赴“双一流”高校调研“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9】 【来源:林生院学生办 】 【作者:宋鹍鹏】 【编辑:】 【点击量:

为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做法,近日,我校林业与生物学院代表团先后前往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调研学习。

 

代表团调研学习了四所高校有关“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三全育人”顺利推进的制度体系等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经验、特色做法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表示要加强在“三全育人”建设方面的协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发展。

本次考察学习之行,是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走出浙江、走向全国、走进一流高校的积极尝试,既搭建了与其他综合改革试点院系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本学院“三全育人”试点任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方法借鉴,也将推动学院进一步提出新思路、新方法,全面、高效地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程,积极贯彻落实改革内容。

(林生院 宋鹍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