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冯仕达副教授为园林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5-16】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11日晚,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冯仕达副教授应邀在园林学院为园林师生作了题为“似曾相识的网师园”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园林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园林学院师生近180人参加了报告。

报告会上,冯仕达介绍了他和团队近年来对苏州古典园林的研究成果。报告以拙政园和网师园作为大型园林和小型园林的代表,探讨了古典园林空间体验中的尺度模糊、水面和地面的遮盖、视域的破碎和空间深度的不稳定性等议题,并以莫干山民宿设计项目为例,展示传统园林空间特征在当代设计中的应用。

报告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互动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视野大开,获益匪浅。

(园林学院 万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