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9-04-24】 【来源:理学院 】 【作者:理学院】 【编辑:】 【点击量:

4月18日,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负责人,本科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评估工作整改回访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再体检,各学科专业要进一步进行梳理,自查教学工作中存在问题。会议要求,对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计划安排和工作任务,落实整改任务和完善相关材料,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回访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方案,还对《理学院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细则2019-2022年)》作了进一步说明。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理学院成立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组,加强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组织领导。

(理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