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曹长省老师《创业管理学》成为省在线开放热门课程
【发布日期: 2019-04-02】 【来源:集贤学院 】 【作者:王康】 【编辑:】 【点击量:

近日,集贤学院创新创业教研部曹长省老师主持的《创业管理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上线,面向全国开放使用。课程上线不到一个月,已经吸引了2800多名校内外学生在线学习,被省平台评为“热门课程”并推荐在网站首页。

《创业管理学》课程围绕“师资多元、内容生动、素材丰富、资源多样、特色鲜明、学习便捷、即时互动,成为实施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好帮手”这一目标进行建设设计。课程突出实践教学,设立“创业者进课堂”环节,邀请成功创业者现身说法,围绕知识点,结合自身创业实践,向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感悟。理论知识点都用5到10分钟的短视频呈现,内容短小精炼,适合移动互联网背景下移动终端视频观看习惯,方便学生随时随地的学习。通过丰富完备的线上教学资源以和加强过程性考核,引导、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和积极参与,激发学习兴趣,增强学习获得感。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现代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大力加强现代教学资源建设,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分批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并加强与国内开放性在线课程平台的合作,争取多门课程进入课程联盟推广应用。

(集贤学院 王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