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中美联合培养执业兽医博士奖学金项目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宋厚辉】 【编辑:】 【点击量:

3月21日,中美联合培养执业兽医博士(DVM)奖学金项目报告会在我校集贤大讲坛举行。美中动物卫生中心教育主管、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王蕾博士做专题报告。会议由动科院宋厚辉院长主持。 我校动物医学专业和集贤学院新农班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蕾博士对中美DVM奖学金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中美DVM奖学金项目是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和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共同赞助的国际奖学金项目,于2012年正式启动。该项目是目前我国合作范围最广、国家公派项目中耗资最大(奖学金高达245万人民币/人)、兽医界影响最为深远的项目。目前全国已有来自北京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等13所高校32名学生入选该项目。

(动物科技学院 宋厚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