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3-14】 【来源:信息学院 】 【作者:王慧】 【编辑:】 【点击量:

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会在学11-301报告厅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冯海林老师以“行百里者半九十”为开头,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复试、调剂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认真、全面的准备复试。黄萍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往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的宝贵经验,并且希望同学们相互之间能积极交流信息、做到资源共享,她说,当下同学们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非常认真的准备复试。戴丹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她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不要辜负前面付出的努力。戴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硕士学位点的有关情况。最后,同学们举手提问,与会老师进行了细致而有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动员会为同学们理清思路,树立了信心,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了今年的考研形势,鼓足干劲,全力备考,希望能为研究生考试的最后环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在2019届本科生备考过程中,学院对考研学生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极大支持,为考研学生提供了全程的指导和服务。在报考、现场确认、奔赴考场、成绩查询、准备复试等每一个关键环节都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浓厚关怀。

 

(信息学院 王慧/文 王海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