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教学院创建国际学生社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 2019-01-10】 【来源:国教学院 】 【作者:杨红荣】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与杭州梓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国际学生社会实习基地”和“游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有华及国际学生办公室相关人员,杭州梓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翁丹丹及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杭州梓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翁丹丹介绍了公司概况、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国教学院在国际学生社会实习、国内游学和短期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赵有华院长对国际学院概况和国际学生社会实践情况作了介绍,他对杭州梓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建国际学生社会实习基地表示欢迎。他表示,共建国际学生社会实习基地,将为国际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有助于深化创新国际学生培养模式,更好地发挥我校国际学生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语言文化优势,有利于全面提高国际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学生培养工作,积极为国际生创造更多参与文化展示机会,增强国际生对中国文化的认同感,提高国际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校友,“讲好农林故事,传递农林好声音”。

(国教学院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