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敏生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大学生自信心提升成长训练营
【发布日期: 2018-12-20】 【来源:学工部方荣 王晴艺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由张敏生“心理育人”名师工作室组织开展的大学生自信心提升成长训练营在校活动中心职工之家圆满落幕。

 

训练营共分六个单元:分别为“相逢是缘”、“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改变自我”、“超越自我”、“笑迎未来”。每个单元的活动有独立的分目标和活动内容,分目标之间存在逻辑顺序,共同服务于团体总目标。通过六个星期每周三晚上三个小时的持续心理训练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学会了认识自己,也学会认识了他人,实现了自我改变,也展现了自身的许多优点。大家收获了自信,获得了成长。

据悉,本次训练营共有来自2018级本科新生12个不同专业的24位同学参加训练营。大学生自信心提升成长训练营旨在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提升他们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的自尊自信度,促进其自我成长。

 

(张敏生名师工作室 方荣 王晴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