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生职业发展》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9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活动中心205组织召开了《大学生职业发展》集体备课会。

各课程组对不同模块的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经验分享。老师们对各个章节进行解读,提出要借助相应的方法和工具测试,探索自身的兴趣及技能;要唤醒大学生自我职业生涯的探索意识,激发学生的积极性和热情,唤醒职业观;要引导大学生时时把焦点放在目标上,加强对简历、求职信的书写训练。

《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开设的目的在于提高大学生的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通过此次备课会,教师们充分交流,彼此学习,互相启发,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职业发展》课程建设和发展,增强课程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处 秦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