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宫瑜名师工作室举办第一期“鹅湖书会”
【发布日期: 2018-11-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吴晓平】 【编辑:】 【点击量:

11月16日,第一期“鹅湖书会”在我校衣锦校区实验楼708举办。“鹅湖书会”是宫瑜名师工作室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林生院、经管学院及农学院的部分教师应邀参加。

读书会上,吴晓平博士从《乌托邦》的写作手法及主旨方面进行解读,并展开一些延伸性的看法;吴广瑞博士对主讲人宫瑜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

师生们围绕理想社会的形态及实现路径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使读书会氛围达到高潮。参与师生纷纷表示,借此机会聚在一起,围绕一本书进行讨论,多听、多看、多想、多收获,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第一期读书会学术氛围浓厚亦不失活跃,教师与教师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既提升了师生的思维水平,也体现了师生的现实关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晓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