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倾听师生意见 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日期: 2018-11-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和掌握全院教学工作动态,畅通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渠道,11月8日上午,农学院在学15-612召开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主持,各专业(方向)学生代表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刘兴泉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以及本科教学的新动态,他希望参会人员就教学工作多提意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共同探索教学问题、创新教学管理模式,为学院本科教学献策献计。

师生代表围绕教学设计、学风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培养方案设计、教师授课、课堂管理、选课排考、实验实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师生之间构建了良好的沟通渠道,既广泛倾听了师生的心声,又充分了解了师生在教与学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学院将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并针对同学和老师们的建议作出相应的整改,规范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农学院 颜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