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蔡延江教授受邀成为《Biology and Fertility of Soils》杂志编委会成员之一
【发布日期: 2018-10-09】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张少博】 【编辑:】 【点击量:

在浙江农林大学喜迎60周年校庆之际,土壤科学领域著名杂志《Biologyand Fertility of Soils》(IF=3.808,农林科学一区)发来邮件,邀请环境与资源学院土壤生态系统与全球变化实验室蔡延江教授加盟《Biologyand Fertility of Soils》,成为其编委会成员之一。

蔡延江教授成为我校在该期刊的首位编委成员。《Biologyand Fertility of Soils》作为国际土壤科学联盟的合作期刊,涉及土壤学、微生物学、微型土壤动物和土壤肥力、生物地球化学相互作用、生态压力的技术和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蔡延江教授担任《Biologyand Fertility of Soils》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将有利于我校该领域的科学家融入国际科学家群体的大家庭,对提升我院土壤科学在国际上的地位,进一步促进国际科学交流与合作,以及为进一步促进浙江农林大学土壤学科的发展会起到良好的作用。国内在该期刊的另外一位编委会成员是南京农业大学的沈其荣教授。

(环资学院 张少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