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学改革项目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 2018-09-17】 【来源:理学院 】 【作者:徐小平】 【编辑:】 【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改项目管理和检查,促进教改项目团队间相互交流,近日,理学院结合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在研教改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开展了教改项目申报管理交流研讨会。院长周国泉、各学科专业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通过提问、查看材料等方式,了解项目研究进展,并对项目实施提出相关建议。检查发现,各项目进展顺利,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共发表教改论文6篇,申报发明专利5项,出版教材6部,形成研究报告20个,拍摄视频5套,制作课件2套;教改成果在相关课堂教学或实践中应用推广。20项教改项目(包括省教学课堂改革1项,校级课堂教学改革13项,校优质通识教育核心课程1项,MOOC/SPOC课程1项,校教育教学改革2项,教材建设2项)通过了验收(其中优秀4项), 8项通过了中期检查;3项推荐申报省级教改项目。

会上,与会人员对教改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研讨。周国泉会上强调,各教学团队要进一步加强教改成果凝练,提高理论水平和研究质量,为申报高层次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各教改项目团队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有利于推动各教学团队教改项目组织申报和管理。

(理学院 徐小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