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常州大学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一行来文法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7-10】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李国杰、杨优优】 【编辑:周彦兵、陈灵江】 【点击量:

近日,常州大学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勇一行到文法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就思想政治教育和课程思政教学的具体措施、学科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竞赛组织与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举行座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红东、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朱红东对薛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60年的办学历史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学院实际介绍了学院在学科设置、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结合学院在外语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思考、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增进双方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文法学院 李国杰 杨优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