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首届塞尔维亚语公益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4-04】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王丽婷】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日晚,由国际学院主办的首届塞尔维亚语公益培训班开班。国际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赵有华致辞,共有18位师生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塞尔维亚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节点国家,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伙伴,也是第一个与中国互免签证的欧洲国家,传统友谊历史悠久。2014年我校和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促进了中塞文化交流和合作。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为师生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也为孔子学院培养具有一定塞语基础的教师和志愿者队伍创造了机会,是国际学院服务于学校发展新征程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国际学院 王丽婷)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