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军部李正贤参加“登山中心全国第五届科研评审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03-28】 【来源:体军部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为进一步拓宽我国登山户外运动的发展思路,探寻新时期登山户外运动的发展模式,为今后我国登山户外运动的发展提供科学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于日前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召开了“登山中心全国第五届科研评审汇报会”。

户外运动是我校的特色项目,近些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体育军训部李正贤博士出席了本次科报会,并对所主持的重点课题《山地户外运动风险防范指标体系的理论与实证研究》作了结题汇报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调动全国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以及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开展我国登山户外运动的科学研究,为我国登山户外运动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的战略性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近年来,登山中心秉承“科学、严谨、规范”的态度和管理方式,在探索中前进,逐步加大科研力度,为我国登山事业的科学、蓬勃、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和数据保障。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