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测绘专业教师荣获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发布日期: 2018-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开展了2017年测绘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经过形式审查、评审专家初评、项目答辩、评审委员会投票等评选程序,共评选出“2017年测绘科技进步奖”获奖候选项目146项,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73项。

我校测绘专业教师邓愫愫博士作为“可靠性地理国情普查与动态监测关键技术”项目成员,荣获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该项目参与单位有香港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院所,项目成果在当代测绘地理信息科学前沿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创造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我国测绘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

(环资学院 徐文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