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1-3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方陆明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五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方陆明指出,青年教师队伍是学院师资建设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学院的潜力和发展高度,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青年强,则学院强。他鼓励青年教师勤奋工作,健康生活,同时要大胆设想、大胆实践,学院会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尽可能创造让青年教师发挥潜能的条件与环境。

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在教学与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并对新进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旨在面对面、心连心倾听青年教师的真实想法和意见,了解青年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对学院更好地谋发展,更好地制定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有积极意义。

(信息学院 张钦‍‍‍‍‍‍‍‍‍‍‍‍)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