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俞益武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发布日期: 2017-09-27】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5日,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版)》,园林学院俞益武教授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本排行榜有一级学科排行榜、二级学科排行榜、交叉学科排行榜三种类型,共采集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20个一级学科,科学研究管理等81个二级学科,共8100位学者的中文论文数据。在排行榜中,凡是上榜的学者,无论排名顺序如何,均是在各学科领域论文影响力较大的学者。

据悉,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是在教育部社科司的支持下,依托长安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馆、杂志社、社科处和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成立的一个跨学院、多学科、综合性研究机构。“中心”立足我国实际,借鉴国际经验,本着“夯实基础、加强应用、凝练特色、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创新、质量、贡献为导向,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体系开展基础理论和实践研究,为繁荣和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服务。

(园林学院 卓庆卿)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