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首期“求真讲会”成功开讲
【发布日期: 2017-09-08】 【来源:教务处 】 【作者:钱光辉】 【编辑:】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首期“求真讲会”邀请浙江科技学院罗朝盛教授来我校作“抓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内涵建设”的专题报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到场聆听了报告。教务处处长梅亚明主持报告会。

罗朝盛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组织推进该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经历,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理念、标准、程序和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要点。重点强调了认证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教育和质量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并把这三大理念作为专业建设的标准,促进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罗教授的报告内容切合实际,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校正在推进的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罗教授还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专业建设等与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开设教育教学“求真讲会”,是审核评估整改的一项举措,旨在推进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探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引领和促进教师成长,服务教育改革和发展。

(教务处 钱光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