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体军部李正贤博士获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科会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9-0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37所农业院校近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广虎教授作了《体育科学的选题与技巧》专题报告,邓跃宁教授作了《学科专业为引领,内涵发展强特色——高校体育的困惑、举措、理念、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

16名获奖代表围绕学校体育、体育教学改革、运动训练、健康中国等热点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和讨论。我校体育军训部李正贤博士以“普通高校篮球教学活动的教育生态评价”为题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该论文获得本届论文报告会的一等奖。李正贤还与参会专家、学者就体育科学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及当前高等农业院校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创新进行了研讨。

(体育军训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