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学院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6-19】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5日晚,马克思学院举办研究生读书报告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高君等老师及全体2016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生参加了本期读书会。

读书会围绕毛泽东思想成熟阶段的著作《新民主主义论》、《中国革命和共产党》和《<共产党人>发刊词》展开。王忠伟和张梦谨两位同学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并提出了读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对逐一作了点评,强调要多读原著,打牢基础,将所学理论与当今社会现实状况联系起来,提高论文立足点,不断创新。同学们老师们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学院读书报告会已举办了三十一期,成效显著。通过定期举办读书报告会,鼓励研究生品读马列经典原著,树立问题意识,提升学术研究能力,同时也拓展了学术视野、锻炼了学术思维,加强了师生间的学术交流。

(马克思学院 王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