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齐心协力迎评估——农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4-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 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4月17日晚,农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朱祝军、党委书记蔡永华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朱祝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推进学校、学院新一轮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与广大学生未来发展紧密相连、息息相关。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牢记“学习”这一本职任务,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时刻关注、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努力为教评作贡献;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自身行为,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蔡永华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师生服务中心和党员服务站的通知》。他指出,各级党团和学生组织要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寓领导和管理于服务之中,在强化服务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学风建设中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一核多点”党员和师生服务体系,实施党员服务站网格化管理,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先锋协理员,实行党员先锋岗“一岗四员”模式、“每周重点巡查”和先锋协理员“每日全面巡查”机制。

会议还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校园文明督察员和班级学风观察员的通知》,要求文明督察员和学风观察员队伍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强化监督功能,创新监督方式,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在校学生发言。学生代表宣读了《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全体参会学生集体宣誓响应,营造优良学风,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农学院 陈浩、许赛/文 皇甫将怡、刘鹏/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