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明确目标,备战考研
【发布日期: 2017-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环资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会上,院长姜培坤结合个人经历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考研、如何减轻考研路上负担三个问题和学生进行交流,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评估自我,准确定位,全面客观的进行自我评价,报考适合的学校;二是进行地区、学校和专业的选择,量力而行。他希望参加考研的同学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珍惜机会、增强信心、认真规划、持之以恒,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此外,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还从不同角度为学生答疑解惑并提出参考性意见。

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有利于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环资学院 潘雅甜、翁晨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