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日期: 2016-11-14】 【来源:学工部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1月12日,浙江农林大学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在教2305、307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顾问张敏生、专职教师谭娟晖、陈亮以及27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敏生、谭娟晖、陈亮分别为各班级心理委员作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委员的职责、素质要求与助人技能”、“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及心理危机干预策略”和“团体心理辅导理论和实操”的专题培训。培训着重强调了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及重要意义,介绍了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途径、方法和原则,并且对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及心理危机干预方面的基础知识作了详细讲解,对防范和处理校园危机事件的方法和措施作了具体说明。

通过培训,心理委员们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明确的认识,提高了工作能力,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学院-班级”三级工作网络的完善。

(学工部 陈亮/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