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留学生新生入馆教育
【发布日期: 2016-12-07】 【来源:图书馆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随着我校国际化程度大幅提高,留学生的数量明显增加。12月5日,图书馆开展2016级留学生新生入馆教育,让留学生学习如何在图书馆获取学习资源,了解图书馆的服务。

本次入馆教育主要采用现场参观、全程英文讲解的形式,图书馆负责人对图书馆概况、馆藏分布、移动图书馆、图书借阅、电子资源、规章制度、开放时间等内容一一作了介绍,并就留学生比较关心的移动图书馆和外文数据库等作了详细解说和现场答疑。图书馆负责人在讲解过程中强调,图书馆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要充分利用好图书馆优雅的学习环境、丰富的文献资源和良好的专业服务。

本次留学生入馆教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到了留学生的好评。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