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园个人(集体)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9-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各分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文化校园建设,有效搭建青年学生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载体,引领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进操场,深入推进“绿雅美育计划”工作开展,将文化育人、审美教育贯穿学生成长的全过程,营造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育人氛围,以达到审美教育和道德教育融合育人的目的,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园个人(集体)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7年9月—12月

二、申报要求

1.申报群体可为在校青年师生、学生社团、专业班级。

2.项目主题要积极、健康、向上,弘扬社会正能量,突出生态创业特色,融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教育性、参与性为一体。

3.项目内容分舞蹈、声乐、器乐、话剧、戏曲、书法各类专题艺术专场,通过才艺表演、比赛竞技、作品展出等形式开展。

4.项目策划应具有可操作性,充分发挥校院二级大学生艺术团、专业班级、学生社团的作用,鼓励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提升专场展演的内涵质量。

5.项目参与群体面向全校师生,不能局限所在学院或组织内部。

三、项目立项

校团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主题、内容、可行性、参与性进行客观评审优化,最终择优确定立项项目。

校团委给予各立项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经费支持(1000—2000元),并免费提供场地。各立项艺术专场展演项目在开展过程中需要有方案、公告、宣传,经项目实施评估合格后(提供至少五张高清活动照片)进行统一经费报销。

四、申报方式

1.《浙江农林大学校园个人(集体)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可在校团委网下载。

2. 申报表请于9月20日(周三)前发送至邮箱513837659@qq.com ,纸质版交至浙农林青年服务中心(活动中心217室)。

联系人:来栋, 联系电话:63743090(9293090)。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校园个人(集体)艺术专场展演项目申报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