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生态志愿者开展绿地养护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4-29】 【来源:研工部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近期,校园生态志愿者开展了第二次校园绿地养护活动。此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举办,共有17位研究生同学参与了此次绿地养护实践活动。

本次绿地养护实践活动迎来了又一批致力于维护校园环境,传递生态环保正能量,宣传“不随手乱扔,垃圾入箱”的生态志愿者们。他们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戴着绿色的宣传袖带,穿梭在校园绿地中常被忽视的角落里,还原校园绿地干净、整洁,以实际行动争当生态志愿服务表率。

生态志愿者们表示维护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研究生会欢迎更多的学生能加入生态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校园绿地养护的工作中来。

(校研究生会 成敏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