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答辩
【发布日期: 2015-04-30】 【来源:农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筹)于学九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内答辩环节。共有21名同学入围院级答辩环节,农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院辅导员在本次答辩中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入围的同学们都用心地制作了PPT,分析自己的性格特点,用清晰地思路讲出了他们的兴趣和所适合的工作,尽力展示着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和制定。同学们分别从创业和职业两方面入手,或通过将家乡的特产与自身专业相结合开始自己的创业生涯,或将自己的兴趣和家庭的影响作为铺垫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或以研发新产品为自己的创业目标,无不彰显了一个又一个的年轻又踏实的梦。评委们在每位同学答辩结束后,都一一提出针对性问题并进行评价,把以往的经验传给同学们,让同学们能让自己的定位更清晰从而有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

规划职业是大学生涯不可或缺的部分,职业生涯的规划可以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自身的价值和社会现状,同时增强学生自身的目的性和计划性,提高个人工作技能,提升灵活应对竞争的能力。

(农学院 陈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