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05-06】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王青青(实习)】 【点击量:

5月4日晚,经管学院在图书馆小报告厅举办“梦想之旅”考研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3位成功考研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分别为考取厦门大学会计专硕的胡娜,考取南京大学出版专业的吴凯利,以及被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录取的陈长,近百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胡娜同学提到要理性客观评估自身能力,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并着重介绍考研复试需要摆正态度,调整心态。接着,吴凯利同学介绍了考研资讯获取的途径,如何进行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以及跨专业考研的注意事项。随后,陈长同学详细讲解了考研学硕的数学备考的复习流程,并提出诚恳实用的建议。最后,考研学子热情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从各科的复习方法、制定考研计划和备考心态等方面分享他们的心得。

本次活动由各年级不同专业学生参与,一方面引导低年级学生增强考研意识与职业规划能力,另一方面为高年级备考学子提供经验指导和交流平台,营造了励志笃学的良好学风。

(经管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