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发布日期: 2015-05-06】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9日晚,工程学院“我说工程 你听木声”主题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在学9211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 相关班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活动,校团委相关教师作为特邀嘉宾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采用了《奇葩说》辩论方式来评选优胜班级。辩论以“大学生毕业后应该选择稳定工作,还是应该勇敢的追逐梦想”为辩题。参加评比的六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对手和辩题。辩论赛一改回合制辩法,各位辩手自由发表看法,观点犀利,在场智囊团出谋划策,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整场辩论赛气氛热烈。经过60位大众评委的投票推举,最终评出家具142班、家具141班和工业141班为优胜班级。

(工程学院 余刚/文 楚习军/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