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筑生态“新长城”——林生学子收废品
【发布日期: 2015-11-09】 【来源: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 【作者:】 【编辑:刘睿(实习)】 【点击量:

11月6日,林生院“新长城”生态互助社在校园内举行了大型废品回收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长城”生态互助社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新长城”生态互助社负责人发表了动员讲话,向志愿者们说明了废品回收的相关要求,强调卖废品所得的收入将会全部作为“新长城”爱心基金,用于资助有需要的人,并对到场的志愿者表示真挚的感谢。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按照分组,有序地到学校A、B、C区学生公寓楼各个寝室去宣传“新长城”生态理念并收集废品,将收集到的废品整理到各区寝室的集合点,由“新长城”生态互助社统一变卖。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团结互助,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

一个小小的瓶子,一件废弃的纸盒,累积起来,就形成一道坚不可摧的“生态长城”。十二年来,每一个志愿者默默的付出,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新长城”的今天,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更加了解“新长城”,支持“新长城”活动。

(林生院 王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