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学子荣获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辩论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5-11-10】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1月7-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中国计量学院法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在杭州举行。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法科大学生辩论队参加,分成A、B两组同时进行,竞赛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我校法政学院法学专业代表队以总分第四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我校法政学院法学专业代表队在马永双、徐金锋的带领下参加比赛,抽签到A组,作为正方以“案件增多是社会进步的表现”为题与反方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竞赛得到了教务处、法政学院的大力支持,竞赛取得的成绩是继今年上半年浙江省法科大学生辩论邀请赛法科学子获得冠军之后的又一个佳绩,是法学专业“第一、二、三课堂”联动教学的又一个成果。

(法政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