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开展绿地养护
【发布日期: 2015-11-10】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一新生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让学生更好地将专业知识结合到绿地养护活动中,11月6日下午,林生院组织林学专业新生在学二管护区进行每周一次的绿地养护活动。

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统一穿上绿色的小背心,拿着垃圾袋、钳子以及铲树叶的耙子,在管护区进行了绿地养护,共同拔除杂草、捡拾垃圾、清扫枯枝落叶。最后,在专业老师和研究生管护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管护区周围种植了常春藤。

通过定期的绿地养护和此次常春藤种植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提升了植被养护能力,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生态文明建设。

(林生院 石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