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我的大学,我的团”团日活动结束
【发布日期: 2015-12-24】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雷燚(实习)】 【点击量:

为响应“青春堡垒行动”号召、践行第二次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法政学院举办了以“青春•引领、青春•学风、青春•三走”为主题的“我的大学·我的团”优秀团日设计大赛。本次活动自开展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全院共有16个团支部参加申报,经过学院分团委评选,最终选出5个项目立项,其中2个项目推荐到学校。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各班团支部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形式各样的团日活动。公管131班组织探寻雷锋足迹、续写雷锋日记,以“参观—学习—弘扬”为思想路线,分别开展雷锋精神宣誓、实地雷锋精神寻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带动全院团员青年自觉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风尚,传播正能量。法学143班、法学151班、城管151班和城管152班也分别通过读书分享会、献血和探望福利院孩子、举办趣味运动会和书法活动以及义卖的形式,展现了团支部的特色与活力。其中公管131班团日活动获得校级“十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地开展,不仅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全面调动了团组织的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为学院基层团组织整体活动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基础。

(法政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