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冬日中的护绿使者
【发布日期: 2015-12-28】 【来源:法政学院 】 【作者:】 【编辑:洪雷燚(实习)】 【点击量:

12月24日下午,法政学院每周一期的绿地养护活动如期在实验楼前开展,共有30名志愿者加入此次绿地养护活动中。

养护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有序地分为五个小组,按照划分区域积极地投入到养护工作中。同学们认真清理草坪上的垃圾、拔除草坪中的杂草、拣拾枯枝落叶、清扫路边的杂物。一个半小时后,清扫过的绿地焕然一新,显现出生机。

此次绿地养护活动不仅维护了校园生态,同时还加强了同学之间协调与合作的能力,并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校建设“生态校园”的理念,更好服务我校生态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打造绿色和谐校园。

(法政学院 宋春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