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民中心主任顾益康被聘为农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 2015-12-29】 【来源:农民中心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由国家农业部组织的农业部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顾益康被聘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4]65号)精神,推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型智库建设,建立健全农业部门重大决策智力支撑体系,提高农业农村经济决策科学化水平,农业部党组经研究选聘了顾益康等22名全国“三农”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为首届专家咨询委员会。

顾益康,我校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正厅级),现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三农”发展组组长,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农经学会常务理事、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专家和全国展望计划人才工程的教育顾问,中共浙江省委兼职讲师团成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组专家。一直以来倾情于“三农”问题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有很强的理论研究和科研组织能力,是全国农经理论与“三农”学科上颇有理论造诣的学术带头人。

(农民中心 吴一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