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暑期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根据浙江省、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理学院于7月5日对全院各学科的实验室、办公室开展了一次全面安全自查自纠。

本次安全检查对全院实验室及办公室进行走访。走访重点是各学科的安全员设置、责任落实、制度建设、日常安全管理及实验室现场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存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

目前学院安全管理日益规范,化学品分类摆放,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各项消防设施完备。但有部分实验室还存在物品摆放混乱等不规范情况,安全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化学实验室的暑期优化整改工作进行指导。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表示要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不断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

(理学院 盛建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